close
今天是5月4日
是一個普天同慶的好日子
不然你怎麼放假在家裡呢?
不要跟我說是因為星期日的關係
我偏偏要說是因為我的生日的關係

昨天我又去面試了
本來以為工作都順利找到了
但是我又想說那句老話了
人算不如天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一級戰區的那一家設計公司寄了一封EMAIL給我
跟我說他們業務量遽增,用人在即
無法等到我的6/1
所以就叫我。不。用。去。了
其實我可以諒解,而且其實後來我聽到我學妹的新工作薪水比我還好
我就有點想說我要不要在多去看看幾家,在比較一下
但是我還是不爽
我不爽是因為面試的那天
那個設計師跟我說,就這樣說定了,我位置都幫你留好囉,你不要到時說你不來囉
約定是多麼誠懇,只差沒有勾勾手
所以為了這個承諾,我就推掉了好幾家公司的面試
我只想問,那這樣損失的是誰呢?
那不就還好我本來就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再多看幾家
不然我就真的虧死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闇陰羊

然後面試完才10點半
我站在捷運中山國中站裡想著我要回家還是自己去逛逛
本來有點想要去動物園,因為現在的我去戶外是好事,科科,科科科
但是想到自己一個人,實在是有點無趣
因為我怕我自己一個人,所以都要自己自high會很累
而且更怕我想要拍照,只好請猩猩或是猴子幫我拍
然後他們不願意還我相機,還把相機吃掉
所以我就決定去迪化街的永樂市場
因為我最近又迷上自己做裙子
然後我就坐捷運到了台北車站
但是我竟然在捷運站裡鬼打牆
我怎麼繞就是繞不到台北地下街,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還莫名其妙走到站前地下街
因為我昨天面試穿的是高跟鞋,我可能沒有辦法這樣走到迪化街
所以就買了平底鞋,雖然我知道我媽跟我說我再買鞋子,他就要跟我脫離母女關係
但是,媽媽啊~你忍心看你女兒穿高跟鞋走那麼遠的路嗎?
我知道我媽媽一定不忍心,所以我還是買了2雙鞋




而且我的媽媽啊,你可知道,這兩雙鞋只要300ㄟ,不是一雙300,是兩雙300,不買對不起祖先捏!
雖然後來夏寶寶一直在嘲笑我的粉紅色通風塑膠鞋,但是我真的還蠻愛這雙的
雖然我那時穿著平底鞋了,但是當你在地下街反覆的走快到十次,還是找不到台北地下街時
我想這當下,是神都會生氣!更何況我的脾氣是出了名的壞!
後來一個生氣,大不了我走到一樓,在繞一圈去地下街可以了吧!
結果我好不容易走到台北地下街時
我竟然看到我一直在繞啊繞的地方
我當下在心理罵了一大堆髒話
真的氣的捏!

總之
我就到了永樂市場
我竟然遇到我大學的認養學妹
好嗨桑啊
我最喜歡這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而且我以前跟他很好呢
但是我們交換的新的電話號碼只後我很老實的跟他說我只記得他的姓,名字忘了
學妹不要怪我,學姐的記憶力真的超差



這些就是我買的布,好美好可愛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塊紅色的紗,我要拿來做我的床邊簾
因為我常常睡到肚子露出來
然後我爸爸早上來叫我起床時,我都會害羞
所以就遮住來各眼不見為淨
做好在拍來PO上去給大家看



這是我最愛的一塊布,因為他有童話故事
但是我一直想不到是啥
我第一眼看到時,我還在想,什麼時候小紅帽也有羊咩咩版?


然後出來永樂市場後我就再去買白木耳、蓮子跟百合
雖然我不做人妻很久了
但是我還是個愛吃鬼,這點不會變
哈哈哈
而且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白木耳我買半斤是如此的多?
我提了一個超大包回家,還好他很輕
不就還好我沒有聽老闆娘的話買一斤
不然這樣我要怎麼回家啊?!

然後我本來已經是打算就要這樣回家了
但是沒有想到在我胡亂走的時候
竟然讓我逛到小熊媽媽
天啊~~我之前特地想要去的時候就找不到
鬼打牆之後就找到了!
我真愛鬼打牆!
雖然我那時其實腿已經酸到受不了了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克制小熊媽媽的誘惑
誰叫我最近又手癢,非常的想要DIY
(其實這句話好雙關喔~~18禁呢!因為我腦袋都是一堆髒東西)
所以我買了2個材料包跟一些工具
我之前的齊全工具都忘記帶回林口了~唉
以下是做好的成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哇哈哈
我怎麼可以那麼賢慧呢?
我自己都忍不住愛上我自己了!
我好愛那付大耳環
而且他是貝殼材質的
很夏天喔~~
所以夏寶寶我愛你(無意義的一句話,但是我真的愛他)

後來我就真的回家了
因為我真的再也走不動了

然後我回到家屁股還沒坐熱
夏寶寶就打電話來說要來接我
我們就去吃了樂樂
以下內容
我全部要COPY他的

THEN......

到了禮拜六開車去桃園小巨蛋看3C展,可是好失望喔,沒啥屁可以看,好少東西,唯一能看的大概是後來要走的時候,遇到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Wally桑,哇哈哈哈哈哈,天底下居然有那麼神奇的事情,真是見鬼了,啊哈哈哈哈!


然後他問我是不是買票進來的(不然呢,從下水道嗎?又不是忍者龜= =a),他說我可以跟他說啊,這樣就不必買票了。是呀,可是我們有那麼熟嗎,我最好是知道你在裡面當中華電信小弟,然後還順便有你的電話=v=而且我想跟你說,你的鬢角一點都沒有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完失望的3C展再+上我昔日的愛的同學,就順便開車去接我現在愛的
大媽,因為林口嘛,順路。
順便接她去樂樂過生日
而且她真的好信任我啊,坐我的車都自然high,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放空了,啊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強。
下一張(熱鍵:c)
朦朧美

朦朧可愛

臉戳的好深

拜拜用玉米

料多實在好大碗沙拉

發爐中的烤洋芋

大媽,妳怎麼了?惡靈附身嗎?
惡靈退散!!!


我們在樂樂吃很久,大概吃了4個鐘頭吧。第一次吃那麼久的,因為我們在那邊聽老闆講法拉利的黃色笑話,而且大媽的笑點很低,一直吵到老闆他們,我想下次還是不要帶她出門嚇別人比較好,啊哈哈哈,說說而已啦,我那麼愛妳,而且我們還要去『戶外蚵仔煎』以及『荒郊野外擔仔麵』呢!

所以,這兩天好累啊,然後
傷心證明書真的超好聽,yeah!


紫色字都是COPY他的
想要看原版的請按連結~~*這兩天在做的事*
我要補充的就是
樂樂真的很歡樂
我笑到一個不行
笑到每桌的人都一直回頭偷看我是不是神經病
笑到司機一號說,這是他來樂樂4年多
第一次看到人那麼少,一定是因為我是個神經病的關係
沒辦法啊~我笑點真的很低
然後我笑別人就跟笑,我看別人笑,我又忍不住要笑
然後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
我真的不是神經病啦!

總之我愛大家
生日真快樂
所以今天下午我就去我家工廠幫我媽媽做工作
因為是我媽媽在26年前很痛很痛的把我生下來呢!
媽咪~我愛你~~
母親節我在帶你去吃陽春麵喔~~
下一張(熱鍵:c)


感謝全部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我愛你們

我也祝你們假呴ㄉㄧㄣ ㄉㄧㄣ ,梅泥生好星

啊~~我用錯祝福語囉?!

呵呵

祝你們非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