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1月初我收到一封Email,內容就是在講石碇-Dulce Salon 甜。客廳
就像上次的亞盧窯烤一樣
又讓我跟派大馨兩人心蕩神搖無心上班.........
我們真是愛吃鬼啊!


想看完整的Email介紹的,請按連結

如何前往↓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在外面等的時候拍的風景
我拍的好糟
接的也好糟
歪歪扭扭的


 

  
這是上次派大馨去廈門買回來送我的禮物---可愛的小鏡子
只是他的屁股寫著「台灣製造 專供外銷」8個大字,派大馨真是貫徹了三通的夢想啊!



↑明星牆



↑庭園區





這時候還很悠閒的停園區走來走去.......



其實裡面位置很空,但是就是被人訂走了
有一桌2人位的從我們一進門就一直掛著訂位的牌子,直到我們要走時人才到
大約有2個小時,桌子就空在那邊............
服務生根我們說不然就是戶外庭園區,只是傘壞掉了
我們就想說沒關係,不然先看看環境
其實庭園區還不錯,而且我們對有紗簾的盪鞦韆位置非常有興致
但是.....那個位置的最低消費是1500
雖然我們兩個都是愛吃鬼,也吃不了那麼多
只好繼續等室內區..........
然後我們兩個等位置等的很不耐煩,因為我們都好餓了
而且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所以就跑去嗑了一盤臭豆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臭豆腐的殘渣

回上一層(熱鍵:b)

室內用餐區


 

名片和菜單



我點翼板牛排,派大馨點低脂豬排
他們餐點的點法是+90就是全餐,然後就是....我想不起來了
‧甜‧主餐皆附:湯、麵包、飲料(咖啡、紅茶、奶茶、果汁、可樂)
‧甜主餐加90元,可再享:主廚沙拉、時令水果、甜點 
‧附餐飲料可抵扣50元加點本菜單其他飲料、凍沙(甜‧醺系列調酒除外)
‧牛排餐可選擇搭配:岩鹽、牛肝蕈醬、黑胡椒醬、磨菇醬
直接COPY他們官方網站比較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前菜時對主餐還存有很有很大的期待,因為看起來還不錯
1.麵包:就那樣麻~
2.沙拉:就那樣麻~
3.濃湯:就那樣麻~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感冒尚未完全恢復的關係,我覺得喝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熱騰騰的主餐終於上來了!


這是蓋子打開的那一瞬間的時我的表情...........................
派大馨真的把我那一瞬間的表情捕捉得很好!
實際上我臉更臭!
我很失望,真的非常的失望
早知道我就還是照我最原本的意思點橙醋香酥雞腿
 本圖僅供參考,以實際出餐為主。

我那時心理想,如果是這樣的牛排,我還不如去吃貴族世家就好
肉質還算嫩,但是吃起來有一點太生,我點7分熟,佐料沒有味道.......
然後派大馨的豬排我覺得還OK,煎的不會太老,有入味
雖然他說看到之後他不如回家吃他媽媽做的豬排,還比較大塊

派大的豬排


然後那個水果盤+咖啡凍
就是我們另外花了90塊的水果+甜點

我們兩個決定以後再也不要輕易的相信Email上的東西
因為我們總是好傻好天真
每次看的口水直流,但是吃完幾乎都是決定下次再也不要去
雖然講是這樣講啦
我還是把我前幾天收的到32行館下午茶轉寄給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是要有冒險精神,要自己去試過了才能大聲的告訴別人那個東西好不好!

anyway
本次甜‧客廳推薦指數:你說呢?!我都臭臉了!




 ↑有美人尖的狗狗


後來我們就去逛了深坑老街
我看到金枝時我好開心
因為我這個禮拜超想吃肉圓的!


 
這個小小的紅糟肉圓是今天讓我最滿足的東西了!
但是他跟九份的總店相比之下,酒味較重



最後,牛仔很忙的
要忙著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