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放假前我本來想在這4天來做布藝小玩意兒
因為上次做小兔子做的還蠻有成就感的,又很可愛
但是放假前2天因為做了上人用的桌巾
讓我現在對縫紉非常厭倦
我那2天,拿熨斗,拿到我的右手真的有點在發抖
我真的會有一大段時間對縫紉失去興趣
讓我想到上次不知道是誰跟我說:反正你過一陣子就對縫娃娃沒興趣了,你每次都是一陣一陣的,我已經心寒了啦!
真是瞭解我~反正總是會再輪一圈轉回去玩布娃娃

但是今天的我真的非常無聊
租了很多片,結果沒想到我家的DVD播放器會。挑。片!
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搞的我非常生氣!
果然抽獎抽到的都會這樣!
我甚至墮落到在看邵氏電影出品的乾隆下江南
我就驚覺不能再這樣了
一定要找點事情來做
所以我就翻出了毛線,想說把之前要給懷君的圍巾鉤完
畢竟也拖了好像有3個月
真是又忍不住感嘆~時間過的真快哩!
哇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果然很快速的就鉤完了.....
呃~沒有完,因為我鉤到最後找不到毛線,所以又停住了
可能要再等各3個月
所以排在後面的夏寶小姐,請你再等3個月

以上都是廢話

後來手還是很癢
想說幫我家露露做靴子
但是鉤到一半又放棄了,因為我想說她也不會穿
一切只是我自己在自high
想了想,做一些小東西,馬上可以做完的好了
想說來做一頂毛線帽好了
又快又方便,而且這幾天又莫名其妙的變冷了
就去祖國的論壇的尋寶
我今天去是編織人生尋寶
有興趣的可人兒們,請自己去看看,真的有很多寶物可以收藏!

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我打算來做這頂貝蕾帽
看起來真是美得不得了啊!
鉤法如下:
下一張(熱鍵:c)

呃.....但是呢
這中間發生了意外
因為我是在家裡找現成的毛線
所以比教學的線粗多了
一切就怪了~~~
那個花樣戴在頭上之後.....頭就變得跟釋迦牟尼一樣....有一粒一粒的東西........
只好忍痛放棄繼續鉤成帽子
因為我不想為了保暖,就變成釋迦牟尼......
我的慧根還沒開竅............................
但是我已經鉤到一半了,已經可以蓋住一半的頭
要我全部拆掉我真的還蠻捨不得的
所以我想了想,乾脆拿來做鍋墊好了
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後來拆到剩下約直經20公分寬的圓圓
但是這樣的話,邊邊會有點太薄弱的感覺
所以我再鉤上了花邊



然後把他全部繞圈圈鉤完
OK~
鍋墊就完成啦



鍋墊跟鍋子是哥倆好



還好我媽已經習慣我總是做這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所以餐桌上出現鮮紅色的鍋墊
也不會太奇怪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都做到這個程度了
整個拆掉,就真的太浪費了!!
哇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