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就是要用來享受美食的........by 夏寶的心之俳句

我的愛人說的真好,因為我們每天都很空虛又寂寞
工作把我們整的不是敗犬都要變敗犬
而且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出現食記在網誌裡,這樣很糟糕真的很糟糕

本來昨天是說他要跟他同事去喝下午茶講公司同事壞話,然後我要加班,加完班他要轉檯跟我走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我昨天沒去加班,所以我們就沒有見面,但是昨天天氣真是好到一個靠盃,讓我覺得在家裡真是浪費時間
但是我們又都好懶惰,不想跑太遠
所以就去了很多偶像劇都有去的山寨版薰衣草森林
泰山的香草花緣

如何去---


基本上香草花緣對外地人來說可能有點難找
因為他是在工業區裡面,要不是我家工廠在隔壁巷子,我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有這家店


這是入口~~


這是招牌~~


這是在入口的我们來約定,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是香草花緣的愛的郵便箱,又是一個似曾相識...........


我跟夏寶兩個人很沒有義氣,因為明明是我們先遲到,而大舌只是很了解我們的習性,所以就晚出門了
導致我們到時他還沒到,所以我們就無情的先進去吹冷氣~~~拉拉拉



這是香草花緣的菜單



一入座之後就會送上來的新鮮蔬菜棒



這是我們坐的玻璃水果樹屋的場景






點完菜後,就會送上雞尾酒,真是讓我心花怒放,雖然我已戒酒,但是派大馨很生氣,他覺得這種大事怎麼可以不先跟他商量做大主大意的做這種決定,所以我還是先不要戒好了
而且這雞尾酒是你喝完他馬上就會補滿的,所以我很滿意,要在評價單上多一顆星星!!



每個套餐都會有的酥皮濃湯



裡面用料很豐富,不是只有三色豆的那種麵粉湯
有2公分見方的魚肉塊,我有吃到3.4塊,干貝唇,花枝,蛤利,魚翅(當然不是真的!!不要殺害鯊魚,不要吃魚翅,你也可以很時尚!!)



套餐都會有的迷跌香(還是百里香?)餐包,吃不夠可以再續



美各套餐都有的沙拉
沙拉式水果沙喇,配的是葡萄優格醬汁



大舌的冰島鱈魚
他一直在吃,沒有跟我做評論,所以我無法寫心得



這是夏寶的菲力牛排
他是一各不能見到血的女人,所以他的肉世間到熟的那種,不過肉一樣很嫩



我很貪心,我什麼都想吃,所以我是吃海鮮+菲力
有焗烤扇貝.香煎明蝦.鱈魚.菲力肉
配菜是蜜糖地瓜+酥炸山藥吐司
我們都覺得主餐不錯吃,很滿意!!





甜點是大家都一樣的紅豆奶酪,飲料我跟夏寶是熱紅茶,大舌是無心插柳柳橙汁
甜點令人就絕得有點失望了,沒有什麼奶味,倒是奶精的味道很重
甜點不太優.......................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們吃完飯的餘興節目就是比賽鬥雞眼.................





園區裡面有一個教堂



教堂裡面就是這樣低~就是婚宴的宴客廳跟辦婚禮儀式的地方
裡面有人正在討論婚禮的事情喔~~祝他們甜蜜呷百二!!



園區裡面還有一隻孔雀,但是他都不開屏,我們很失望,而且夏寶人很壞,一直用紅外套逗弄他,孔雀還真的生氣了!!



波斯菊跟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





不管怎樣
我就是很壯!
好悲哀啊!!


而且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宇宙衰
我以前還笑汪宣芬是電腦殺手,然後叫他是CK江
現在想想我真是下流兼不要臉,因為搞了半天我等級更高,我是3C殺手
連我家電視的遙控器我碰過之後就會壞掉!!
明天~~12點過後,我的衰運一定就可以停止了!!!


啊啊啊啊
忘了說
本日香草花緣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