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我織了第一條圍巾給凱斯後~他也表現得他很喜歡的樣子
所以後來我就加碼讓彼此的境界往上提升一個境界
是該到了背心的階段了


很簡單的直線造型~
我本來想織V領的~但是手工藝行堅持第一件毛衣它們一定要從圓領的教起~我只好服從了


 
我覺得背心應該是不難
好幾年前也在媽媽的調教下用輪針織了一件給當時的男友
還是V領的麻花的唷~~
但是那時不會鬆緊針收針
所以手跟頭都無法從背心裡跑出來,就一直被牠擺著當紀念吧
但是現在是不是還是紀念我就不知道了~~反正都是過去的人了
 
雖然我覺得背心不難,但是那時我更想要知道怎麼算針數,這樣才更有量身訂作的感覺啊
我就去公司附近的手工藝行.想說跟他們買線~然後她們應該可以教我怎麼算針數
因為我本來的如意算盤是,學會怎麼算針數後~我就可以自己舉一反三自由發揮~然後下次就不用跟他們買線~就可以自己上網買便宜的毛線~~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一付奸商的想法
但是我錯了~~畢竟那才是真正的關竅所在,怎麼可以輕易外洩呢?!

她先請我在書上挑一個我喜歡的樣子
我當時是挑一個很簡單的直線造型,因為我想趕快作完,讓他在新年前可以收到
本來想織V領~可是就像前面有說到的~所以只好是圓領了



後來老師請我給他我男友的各部尺寸~可是因為他遠在天邊
我只好隨邊拉了公司中體型相似的男同事去給老師量身體
過了兩天後我就再去跟老師拿她幫我畫好的織圖
 


之後我就開始照圖施工~~
唉~心裡還是有失落啊~因為無法實現成為奸商的願望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算針數..............................

最後很快速的在兩個禮拜內織完寄過去給凱斯
他是說他收到很開心....但是我織的太大件了..............................

 
呃.....看來他在我的印象中太雄壯威武了~~~男人味啊!!
 





TaiCheng韓版復古風時光幻影雙鈴鬧鐘-超大鬧鈴聲+小夜燈+靜音秒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