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就買了這本幫狗狗織毛衣
可是從來沒作過~~因為總覺得好像尺寸跟露露的身材都不搭
因為露露太胖了!!

這件應該是前年冬天,我跟我媽兩人很無聊
我就翻出那本書~找了這件完全沒有體型限制的斗篷
一個碗上就作完啦~~小狗衣真是讓人迅速的有成就感





露露一直都很配合用萌萌的眼神入鏡
但是謝春捲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恨...........


我恨...............


我好恨啊!!!

 

相關文章

【棒針】露露的小毛衣 

【棒針】超可愛的狗狗衣服 貝貝的小裙子 

【棒針】貝貝的新衣 

 



繽紛亮麗春夏編織服  日本版_11423-8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