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又到了,又到了幫毛孩子做衣服的季節了

本來是一直很懶惰的,因為之前一直想要做如封面右下角的那隻博美的小裙子給露露跟貝貝

但是上次做了失敗..............所以就懶了.................

但是上禮拜貝貝竟然在拉肚肚~摸摸她的鼻子,乾乾的

我猜她是感冒了,就想說那趕快做件衣服給他穿

雖然她是博美,但是她的毛實在是很不美,塌塌的稀稀的

1393241_685179054840402_1041515850_n  

老露露的毛量多蓬鬆啊~~好可愛好可愛好想在露露身上磨蹭磨蹭

又離題了

 

總之~我這次又挑戰那件小裙子,因為我覺得貝貝就像個小男生一樣每天都在蹦蹦跳,需要多一點女人味

而且這長段染線顏色又活潑,鉤起來就是細條紋,但是........又失敗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鉤起來都會太小,鉤到一半把貝貝抓來試大小

又塞不進去,貝貝的臉整個超哀怨.....

就只好含著淚拆掉重做........

失敗了兩次我真的也不想再挑戰那件衣服了,另外找了一個S號,也很可愛的有小花邊的

 

顏色很繽紛~~很適合貝貝活潑的個性

而且只花了3.4個小時就做完了~~ 

 

貝貝媽豆照~~~

 

 

 

材料:

我忘記了~要回家找~找到再補

工具:

15號棒針  7號鉤針

 

 

相關文章

【棒針】露露的小斗篷 

【棒針】露露的小毛衣 

【棒針】超可愛的狗狗衣服 貝貝的小裙子 

 

 

DR.WU<br>耶誕禮品組 穿搭鞋包<br>繽紛色彩 聖誕精品<br>送禮特搜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