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把之前完成的織品都告一段落的記錄好了
其實上鶴買的線還有兩種還沒用到~但是夏天已經到了
所以暫時就不想再織毛類的東西,感覺手汗會很多~哈
但那時織完波西米亞背心後線還剩一絞半,感覺就像事情做了一半沒有結束很不痛快
那時就翻到一條三角披肩,覺得非常有氣質,十分適合我~~(羞)
雖然我覺得三角披肩其實好像有點不實用


展開的樣子 
沒有比例尺但是大約就是我手臂張開的長度
看著他從頂點慢慢一針一針的變大件,感覺很新奇



 
我最喜歡這條披肩的地方在於他的花邊
很可愛的小球球,又是互相交疊的感覺
超級可愛的!



 


織圖出處: かぎ針編み 秋冬    
線材:上鶴毛線批發舖 防縮防臭科技棉混紡羊毛(97063#12) 200g/絞
工具:5號鉤針
用量:一絞半,約300g (把當時買的3絞線全部用光光了~耶!)  


我的鉤針可能用是比較小支的關係吧
出來的格子沒有書上來的大
這也是我這陣子一直對工具上的疑惑
看來是真的要從織片算大小好好的認真學起了!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