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我跟我媽逛完菜市場後母女倆就跑去自己的午餐時間

想了很多東西~但是好像都吃膩了,也覺得應該來點不一樣的

話說很久很久之前在尚品社區那一站開了一家韓式料理,那時也想過說帶我媽去吃

但是後來就倒了~最近原址租出去變成海產店........

家樂福地下室的韓式料理也是令人很.....失望

唉呀~又扯遠了

反正我就是突然想吃韓式料理啦~~

所以就和我媽去中原路上的甲順依了

 

我自己選了烤牛肉拌飯,我媽很隨性的要我幫他點,所以我幫他點了炒馬麵,再另外點了一份海鮮煎餅

 

免費小菜是黃豆芽跟醃蘿蔔

我媽覺得醃蘿蔔好吃~~

 

我的韓式烤牛肉拌飯

上桌時我一愣,想說我要的叭滋叭滋的鍋巴呢??本想把老板叫來客訴,才想到自己不是點石鍋拌飯..........還好沒有先亂罵人

烤肉味道有夠!配上半熟蛋黃真是好吃!!

可是因為我逛菜市場時太熱買了一杯1000cc的洛神QQ,其實那時很飽

所以就覺得配菜有點沒味道

我媽媽的炒馬麵

我們兩母女面面相覷了一下,因為想說不是應該是炒麵嗎??怎麼是湯麵??

我媽就一直問我不是炒麵嗎?不是炒麵嗎??只差沒有在地上打滾

可是我也真的不知道~~後來就想到好像有人是做湯的(真的嗎??)

就這樣乎巄了過去了~~

配料有蝦子.肉.魷魚.蛤蠣.高麗菜.木耳,麵的話應該是油麵

我好喜歡他的湯,很舒爽的辣

母女一致都很喜歡!

海鮮煎餅

配料也算豐富,每一片都有蝦仁,也有魷魚

只是煎的比較厚,所以粉味比較重

 

現在的冷飲是切很大塊的仙草湯!!

 

味道不是令人覺得十分驚艷

但是若想吃韓式料理是會再去光顧的!!

 

 

 

甲順依韓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原街9號1樓

電話:(02)8601-89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