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上星期我大哥跟我大嫂跑回家說要帶我爸媽去吃飯

那天中午我其實跟夏寶還有連氏夫妻去吃了史都佛,但是那天中午他們一直在碎念東西不滿意

讓我內心很阿雜~再加上眼睛不舒服,所以晚上的時候並不想要一起出去吃

因為雖然他們一直碎念東西不滿意~但是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因為我覺得我上次點的加拿大鮮干貝鯷魚襯綠蘆筍義大利麵很好吃

所以當下也還飽著,可是換我媽碎念了~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了

 

根據我媽的說法呢~其實他們已經去過玉女小館好幾次了,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一次也沒跟到過!(怒)

然後我媽就會一直跟我說我沒去過實在很可惜,因為玉女小館很好吃~~挖拉蛙拉的~~

總之......反正就是去了

其實本來就是意興闌珊的,所以也不知道到底點了甚麼菜,我只記得我點了一個鹹光餅包豆腐乳燒肉

一開始並沒有想要拍照記錄食記,會開始拍拍是因為第一道菜上來時我有點被嚇到

我被這道鮮蚵油條給嚇到了!!

一上菜時我以為是雞藍佛,可是我想說不對啊~因為我大嫂不敢吃所以不可能會點啊!

再定睛一看才發現是蚵仔,可能是我孤陋寡聞,但是我真的被嚇到了!

 

第二道是豆乾炒肉絲

我有點忘記了~

洋蔥燒肉

清炒高麗菜

鹹光餅

豆腐乳燒肉

蔥油餅

 

慶祝痞客邦第一篇文章.....雖然無名很糟糕

可是怎麼可以這樣說倒就倒呢??

而且現在大家應該都在匯入舊備份,我已經等了一下午了~~唉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口 玉女小館 食記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