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唉呀~羅芝幫我拍得好詩情畫意

平常的我可能就很隨意的丟在床上然後就拍紀念照了~~哈

 

啊~講正事講正事

羅芝去年年底回來台灣,回來之前就問我說可不可織條圍巾給她

我當然是OK的唷~~但是叫她自己出線,我出工(哈)

然後在不負責任的叫她自己去找圖解

 

ㄟ...........講了前面這串,應該是要寫圍巾的啊

但是我圖片就放好是帽子了,那就先講帽子好了

總之後來他又說要一頂帽子,想要像上次珮岑送我的那頂垂墜性比較好的帽子

可是他挑的線實在是超級白,一定要有花樣的,不然實在是很不吉利的感覺

後來挑花樣挑來挑去,棒針的樣子都挑不到喜歡的,最後挑了一個鉤針的

而且這個花也是有故事的,我記得很多年前就有想過要鉤他,但是做到一半時就覺得看起來好怪,就停住然後直接當做鍋墊

現在回想那可是我第一個蕾絲作品呢!!

 

這頂帽子是在公司完成的,試戴的時候同事說很像雞腿上的白花圈

 

 

織圖出處:少女小品編織 P.25瀟灑的貝蕾帽與圍巾

材料:貝碧嘉 純白40g/球 用量約3顆

工具:7號 5號鉤針

 

相關作品

【毛線帽】花花綠綠 棒針兩用脖圍 

【毛線帽】麻花燒賣毛線帽 

【棒針】 運動風格直線紋 毛線帽 

【棒針】 クンスト編み風毛線帽 

【棒針】花花民族風圓帽 

【棒針】可愛的網格球球毛線帽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