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遙想去年不知道何時,突然好想喝泰式酸辣湯,上網估溝了一下冬蔭功怎麼做後就衝去工業區的泰國店買材料

回家的路上暼到粉寮路跟中山路口開了一家新的烤肉,無肉不歡的我就默默的停好車,逼迫我媽跟我進去吃了

這一吃,這家就變成我的口袋餐廳了,至少我想大吃肉的時候,我就一定會想到它啊

undefined

餐廳內部,旁邊還有一區座位,但是那天中午人不多所以沒開放

去年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泰式奶茶,後來再去就都是紅茶

undefined

undefined

食材很單純,大盤的是豬肉跟雞肉的拼盤,小盤的是牛五花

我很喜歡吃他們的肉,我覺得醃料很特別,很清爽,再配泰式甜辣醬,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之前還有蝦子、扇貝、小捲可以單點,這次去沒看到

undefined

烤盤很特別,可以轉轉轉,旁邊也可以放高湯煮東西,但我通常都沒再用的,因為還有一鍋小火鍋在電磁爐上煮

唯一的缺點是,椅子太矮,所以烤肉常常手會吊的很酸

undefined

烤肉配上生菜~真是好吃又不怕胖(怎麼可能)

 

我很喜歡的烤肉店,便宜又好吃,我跟我爸媽3人去吃,1000塊有找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現在晚上還有間賣薑母鴨

 

延伸閱讀

【食記】龜山 帝燒

momo牧場壽喜燒+台北大健行

今天是我生日-昨天的樂樂燒肉

 

99泰式燒烤火鍋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32號

電話:(02)2601-5859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