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家夏寶說要去吃momo牧場,問我要不要去,我說要要要~~但是後來不了了之
昨天我們聊到momo牧場,我才知道原來momo牧場是吃壽喜燒的啊~~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一個像薰衣草森林一樣的東西啊~~我真是一個庄喀聳~~

所以我們就去了中山momo牧場
資料如下:

Mo-Mo-Paradise  中山牧場

下一張(熱鍵:c)

貼心小提醒,他是剛好就載捷運中山站的3號出口前面
但是....3號出口現在封起來,所以請從一號出口出來,這樣就不用過馬路

下一張(熱鍵:c)

假日點同桌點1鍋是399+10%服務費



櫃臺~~

他有4種鍋種
1.壽喜燒
2.和風味增
3.昆布涮涮鍋
4.還有一個新口味,但是我忘記了........................



我們是點1.壽喜燒鍋~
這是一開始會先送上來的基本盤
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有蘆筍,但是為什麼我一根都沒吃到?!



調味料~
一瓶是水,一瓶是壽喜燒汁,小木罐是七味粉
因為在煮的時候水一直呼嚕呼嚕的蒸發掉,所以要一直加水,讓湯汁保持在1-2公分高的狀態,壽喜燒汁就是拿來調味的~~





鍋內的食材感覺感覺都非常快活的在鍋子裡面跳躍
我們也非常快活的吃的好開心!
 

我是一個蒲仔臉,也是一個愛吃鬼
真的好好吃喔~~



這是我們的服務人員
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非常喜歡!!
夏寶筷子掉下去,一般來說都會要請服務生過來,然後跟他講,在請他們送筷子來
服務人員馬上就過來,而且就送上了筷子,完全不用我們自己開口
大心指數破表啊!!




這是我們點的第一個菜盤
他們的青菜類是會用推車送到桌子旁,在看我們要什麼然後夾給我們
麵麩好好吃!!把壽喜燒的湯汁都吸的飽飽的!!
年糕也好好吃!!
我現在才又發現,我有點洋蔥啊,怎麼好像沒吃到?!
又被誰吃掉了?!

  

第二盤菜盤
腐皮捲也好吃!一樣會吸附著滿滿的壽喜燒精華啊!
 


第三盤菜盤~南瓜真是我的愛啊!





至於牛肉跟豬肉呢~~點了很多盤,沒有數~



甜點是檸檬冰沙
他們的檸檬冰沙很紮實,還有檸檬皮
剛好把剛剛吃了東西的油膩感都消除了
大心啊!!



另一個甜點是薄荷糖





然後我們酒足飯飽後,就想要模仿羅腫芝的結婚照,因為真的很有FU啊!



 


但是我們想,很多事情還是要給專業的來
我們都拍的2266的~





吃完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從中山地下街一直逛,就這樣走到台北地下街,再從台北地下街走到西門町
我們的腳都要斷了!
我們吃的應該都在健行中消耗光光了~

所以Mo-Mo-Paradise  中山牧場推薦指數
滿分10分的話,我推9.9
他們的肉,不管是牛肉還是豬肉都很新鮮,不會有腥羶味
青菜種類也很多,不會因為一下就吃膩了!
而且服務品質真的很好!
所以整個就是一個讚啊!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