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再回歸建築課

我們第二個作業是老師會分組,然後每個組有不一樣的建築,針對那個建築各組提供報告
報告內容不限,但是基本上依據老師前幾次的上課內容去做發展,像是入口、細部等,而且Max很要求我們的素描
不能說要求,因為他也不是要我們每個人都畫的美輪美奐,但是他很希望我們可以練習手上功夫

 這次我同組的是一個西班牙女生跟兩個中亞的女生,我老是搞不清楚他們的國家,好像是哈薩克那一帶的樣子,而且我根他們很不熟(我不喜歡他們~唉呀~講出來了
 
我非常喜歡那個西班牙女生

↑Andrea!!
他很熱情,人也很好,不會嫌棄我的英文,很開心的跟我講話,好愛她啊!!

另外兩個女生好像是原本就是認識的,而且一直都屌屌的,不太跟人講話




以上就是第一次報告的東西,當然那些素描都不是我畫的!
 

這張才是我畫的
雖然當時很害羞,覺得拿出來是嚇西嚇警的東西,但是現在重新看一次,我畫的沒有比那兩個中亞女生糟呢!!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嗨中)

 這次作業就是各組上台報告,來看看其他人的


西班牙男生Jose和喬治亞女生Ani
 

烏克蘭女生Tanya和義大利女生Amada
 

Ashely小妹妹被擋住了,俄羅斯女生...我突然忘記名字了,又懶得去FB找...XD,最後是委內瑞拉女生,因為他都和Jose講西班牙話,所以一開始我一直以為他是西班牙人

2010/08/09


↑王十字車站一瞥
 
今天也是校外教學,第一個是在王十字車站附近的運河生態園區,第二個地點就是聖馬丁的新校區工地

Max帶我們去生態園區實測,本來他是說實測完後,要我們就這個基地及實測結果,設計出一個涼亭,設計圖要有比例的,但是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入口很有趣的現代雕塑
 

 

大家都好認真的在測量跟繪圖,但是大姊姊好歹也是在社會上闖蕩過的,很早就量完在旁邊納涼了!!(臭屁)

離開生態園區後,就前往聖馬丁的新校址
原本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去看看,因為我那時還聽不太懂老師要說的東西,好感謝當時我身邊有Ashely,我一直在旁邊盧他,要他根我打PASS
因為聽不懂,所以老師說啥我的臉就轉那邊,裝的很很認真的樣子

在工地工務所看到一個模型十分精美,所以就猛拍
然後Max叫我們看窗外,我們就看窗外,到底要看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看就對了啦!!



後來懵懵懂懂得離開這裡的時候才知道,這個才是真的Max要給我們的報告作業!!(驚!驚!驚!連三驚)
 這個報告是這樣的,之後在聖馬丁會有2個出入口,我們選擇其一,或是兩個都做

至於是做什麼呢,就是做出入口的意向
當時我如夢初醒,覺得Max很賤,要做這裡也不說,害我剛剛都很出神的在參觀!



 

現在義大利時間是半夜2點半。為什麼客人還不走呢?
我好想睡覺喔!所以我現在也打不下去了
下次在來介紹我讓熬夜沒睡覺的大報告!!
 
最後附上一張醜醜的Ske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