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上次吃完說的結論一樣,如果有想要吃韓式料理還是會去這裡

我跟我媽逛完菜市場又來這兒了

今天我們點的小料理是

我的:泡菜牛肉石鍋拌飯

拍得很糟糕~因為我想要跟貓咪玩,所以坐在格柵旁邊,燈光就有點昏暗

配菜有龍鬚菜.泡菜.海帶.黃豆芽跟半熟蛋

味道上ok~~但是我覺得辣醬有點不夠多,所以後來加了年糕的湯~結果嗆到了!!

有鍋巴真令人開心!

 

媽媽的:泡菜海鮮湯麵

味道跟上次的炒碼麵有點像,但是炒馬麵的料比較多

我媽媽一開始很喜歡,說一開始的原因是因為吃到後面可能泡菜泡久了

所以湯的味道變得很鹹

不然一開始時我也是一直在猛喝媽媽的湯~~酸酸辣辣的真好喝!!

海鮮煎餅

這次排盤沒有上次整齊

海鮮的料好像也變少了,我這次沒吃到蝦子跟花枝(還是都被媽媽吃掉了??)

可是比上次還酥脆,整體上我反而覺得比上次好吃~~~(上次餅比較軟的感覺)

韓式年糕

內容蠻簡單的,只有年糕跟高麗菜

年糕不會煮的過頭糊糊爛爛的~很Q~湯也夠辣!!

只是覺得料好像可以再豐富一點點

一直被我亂叫名字的波波 ❤ ❤ 

好可愛啊!!

然後我一直亂叫他的名字~一下叫他咪咪,一下叫他胖胖

很好摸~可是當我逾矩的想要抱他時~被拒絕了也被哈氣了

 

 

甲順依韓國小吃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原街9號1樓

電話:(02)8601-89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林口 甲順依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口 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