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氣勃發的飛機頭...............

貝貝又穿新衣服了,真是可愛啊!!

過年前買了幾球亮粉紅的毛線

當時也沒有想說要做啥,只是想要買著想說可以拿來隨便做做一些小東西

上禮拜時天氣又開始變冷,瞥見這幾球毛線,想說再來做件家中小畜牲們的小衣服

因為上次那件段染裝雖然可愛,但是我還是有點不太滿意,因為好短.......

屁股都包不到~感覺風都會從肚臍灌進去,媽媽說這樣會肚子痛的!

所以長度還特意加長,這樣保暖性都100%了!!

這翹翹的屁股讓人太想要拍下去了!!

貝貝竟然敢偷瞪我?!

這不是我家的咪捲~這是日祥動物醫院的院貓祥祥

好乖好配合喔~雖然是男生~但是穿起裙子也是很卡哇夷的~~

 

下面那條大米腸才是我家咪捲

 

咪捲跟露露在玩雙胞胎的遊戲啊~完全不知道他們兩個到底在看啥~方向好一致

 

織圖出處:幫狗狗織毛衣

線材:

粉紅色  巴哥牌 100% ACRYLIC紗  40g/球  線粗約2.5mm

白色 以前用剩的線~我也不知道是甚麼線了      

工具:10號棒針 10號/12號/15號 40cm輪針 毛線縫針

用量:粉紅色約2球 白色約半球

 

 

延伸閱讀

【棒針】貝貝的新衣 

【棒針】露露的小毛衣 

【棒針】露露的小斗篷 

 

 

 



 

韓劇熱銷<br>千頌伊配飾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