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是要興高采烈的寫食記,但是剛剛一個意外讓我現在興致很缺缺

******************分***************隔***************線******************
 
話說5月4日是敝人在下的生日,今年很開心身邊有特別的人陪伴

我家哈比比也很用心,知道我吵著想要吃吃到飽,而且我真的很懷念中國菜跟日本料理
上次去哈比比的朋友家幫他朋友過生日時,他朋友的太太跟我們說羅馬有一間吃到飽的餐廳,可以吃到中國菜+日本料理+泰國菜
從那天起,我就一直在哈比比的耳邊對他洗腦說帶我去那邊吃
但是因為我之前發胖不少,我只能一直吃沙拉草度日,他也算是有良心,讓我在生日時可以放大假好好的給他大吃一頓!

餐廳的地址我找不到了,剛剛上網搜尋發現好像不止一家,是分店還是叫同名的啊??
雖然我用GOOGLE地圖搜,感覺不是我上次去吃的那家,但是賣的東西都一樣哩,連蛋壽司的蛋都一樣?!
總之我家哈比比說這禮拜他會帶我去犒賞我有乖乖吃沙拉草,如果他帶我去了我再把地址補上(感覺好像在說廢話喔)

 


 

這是飲料單,義大利的餐廳幾乎都不會提供免費的飲料,不會有像台灣一樣貼心的免費白開水,我現在好感恩那個貼心的免費白開水喔~
我在上面有看到王老吉涼茶ㄟ!!但是我是點完飲料才發現這個懷念的東西,所以只好扼腕了~~
反正這裡賣的比中國城的店賣的貴兩倍,我還是去中國城買好了(安慰自己)
 


飲料點完後,就要開始去大廝殺了,因為這是我家哈比比的吃到飽初體驗,所以他很嬌羞的不好意思拿菜
但是倒是指揮我拿了一堆壽司 XD

 


Bravo!!他用了筷子,但是這盤吃完他也放棄用筷子了.....



這是第一輪,我先意思意思的挑了一些小東西來滿足我久沒吃炸物跟肉的胃啊
還真的拿了一堆壽司,但是始作俑者他竟然給我吃了兩個後就全部丟給我!!
米飯是吃到飽的第一殺手ㄟ!吃完這些,我還吃個屁啊?!



來到這邊,最最最最最推薦的就是他們的現點BBQ!!
不能說是BBQ,其實是比較有點像是鐵板燒
就是你將你想要吃的食材挾好,再交由廚師在鐵盤上料理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推薦他們的海鮮類,完全就是一個「青」啊!
魚是一整大尾的讓你夾,還有比目魚,本來我家哈比比有夾,但是他的那盤就這樣消失了.............

 

看我家哈比比剝瞎剝的嘴笑目笑的!

其實我自己是比較偏愛肉類,所以我點的BBQ是雞肉沙爹及牛肉沙爹,及一大片沙朗牛肉
但是我忘記拍下來了!!XD

 

連這盤海鮮我也是等到被吃的差不多才赫然想起來給他拍一下 XD

 

後來我又跑去挾了一盤熟食,真的好懷念炒麵、炒米粉還有炒冬粉
然後那個小籠包是超級大地雷!!
我本來想說好久沒有吃小籠包了,想要來偷偷吃慰勞自己寂寞空虛的心
但是我想,人真的不可已有僥倖的心態,我果然被懲罰了!
裡面不是肉,就算是小籠菜包也沒關係,但是我不知到那是什麼菜,裡面就是綠綠黑黑的一陀糊糊的東西.......
 
 

我先挾了小甜點來改變一下口味,罐頭水果
還有其他甜點,中式的跟西式的都有,也有提拉米蘇

 

後來還是無法忘懷蝦子的好滋味,其實我已經吃撐了,但是還是忍不住在去給他煎一盤啊!!
真的真的很新鮮!調味也只有鹽而已,但是超甜的啊!!

 

吃飽喝足! 結帳走人,1人16歐,非常划算!!

 
 
 
坐175號(往coloseo的方向),做約20分鐘,看到這個金字塔跟城堡就趕快下車,然後換??號公車,其實用走得也可以到,預估約走20分鐘



電車餐廳~有時候他會出奇不意的讓我發現!!好可愛啊!!

 

哈比比的海尼根還有我的琴湯尼

 

Kais mio........ti amo

+39 06 574 1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