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好可愛

前一陣子完成了好幾件鉤織背心跟一條三角披肩
一直想要放上來,可是後來又一直忙+很懶惰就擱著了....
一來也是因為一直不知道要先放哪件......
那就照順序來好了

話說之前完成了失敗的第一件綠色雲朵外套後,我就對作毛線衣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然後之前去中壢監工時,每次要回公司等車時就會去車站旁的那家瑞山手工藝行打發時間
那時就買了5.6球棗紅色的毛線,本來是想要織圍巾的,可是那時覺得圍巾實在是太小兒科
而且那麼多的線,織完圍巾一定又剩一堆
就想說來織衣服,本想照原訂計畫織ㄧ件背心的,但是我媽翻著工具書一直吵鬧著要我織這件
我那麼孝順~就依她的心意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是因為線的數量,拿來織我原本預定要織的那件背心也不夠~~XD)

這件罩衫是一大片從領口開始的,不用之後再去拼縫
所以很快就完成了


正面照


背面照 


鳳梨花樣及下擺細部


領口及釦子細部
 
 
最後套句祖國的手工論壇最愛說的--曬一張真人秀
感謝我大嫂的肉體貢獻~當我的模特兒




最後檢討~~
我在鉤的時候線的鬆緊度應該是沒有拉好.掌握好
所以完成後,總是覺得不是很平順,都會有一陀一陀的感覺
拉也拉不好
後來網路上爬文時有讀到毛線勾完後在下水前都要先讓他定型
可是我沒有~~(因為我媽媽都沒有教我~~哭哭)
但是已經下過水了~所以也來不及定型了~~
不過沒關係~~下一件我就又知道了~~


織圖出處:365天都愛的自然風鉤針編織 P.36 圓領包肩開襟毛衣

 
PENTAX Q+8.5mm F1.9 微型單眼定焦組(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