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終於在上星期日的時候交屋了

我親手做的小禮物終於也在昨天送出去了

雖然我覺得她打開禮物盒時好像還好~不過沒關係,我自己自HIGH就好了

我相信她會拿出來用的!!

 

禮物盒裡有(左上開始):

白色鳳梨花圓型桌墊.桃紅色菱形花花拼接桌墊

白色八葉圓型小桌墊.彩色船舵圓型杯墊.彩色方型愛爾蘭蕾絲玫瑰杯墊

上次有說過其實我本來只打算送那個鳳梨花而已

但是我老闆娘就說這樣太小氣了~而且那時也剛好就有蕾絲的癮頭

因為新鮮嘛~~所以就趁勝追擊做了一堆

 

 這個菱形的蕾絲墊看起來複雜,但因為是單元花去拼起來的,所以其實簡單的很

也可以看自己的喜好去拼湊大小

上次去參加GOGO的婚禮路上帶去車上打發時間,被大家一致認為我在鉤內褲

但是還真的可以往這方向去發展~我最近在學鉤蕾絲內衣~下次可以用這花樣也來拼拼看!!(羞)

 

再來這個是想說就不要再作太大~因為我有點懶了

也是評估業主可能還有甚麼貴重的小東西可以放

白色蕾絲墊配綠色小植物還頗適合的

再來就是什錦小杯墊,換成另一種比較粗的棉線,不是蕾絲線

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又繽紛!

第一次鉤立體的愛爾蘭蕾絲.頗有趣的

 

海盜船船舵的圓型杯墊

 

 

 

 

材料

白色  羔羊牌白色蕾絲線   

桃紅  琦舖毛線坊  輕款蕾絲東京棉 玫瑰紅(F653) 

繽紛色 EXCEL EX991 玩偶線

 

工具  2mm鉤針

 

 

 

延伸閱讀

【鉤針】蕾絲桌墊初體驗 

【鉤針】蔥綠四葉瓣圍巾  

【鉤針】深藍菱形格三角披肩 

【鉤針】玫瑰紅蕾絲小洋裝 

蕾絲小桌巾--熱情紅花&白色雪花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