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會是一篇超級懶散的食記

因為內容我全部忘光光了!!

當時連菜單都沒拍~我連自己吃過啥都忘記了

迷之音:那你還寫個屁?!---------因為人家想紀念跟前同事們聚餐的事情麻~~~

畢竟都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9月10日去吃的~那還記得什麼就寫什麼吧

迷之音:反正這裡人氣不高,也不會害到人XD

 

我點的是除了主菜之外~加碼成最頂級套餐的那個~所以有南瓜濃湯

印象中很濃南瓜為很重~~喜歡!!

這也是頂級套餐中的前菜.........可能是什麼匈牙利XXXXX雞

 

忘記誰點的白酒蛤蜊麵

這是我的辣椒蒜味鮮蝦麵

有辣!夠味!!好吃!!

這個...........可能是奶油什麼雞之類的麵.....

這個是............其實我真的忘了

我有試吃一口,味道很濃厚

青醬海鮮披薩佐?????起士

我的點心---蘋果派

我後悔怎麼沒點焦糖布丁

 

 

 

 

很好~~很隨便的寫完

非常不負責任

 

但是總的評價來說~~

料理不錯吃~是各熱鬧的餐廳~但是很難訂到位

頗適合一大群朋友去吃吃喝喝~大聲說話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市府店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B1

電話:(02)2763-2763

 

 

 

相關食記

生日小旅行(?) 龜山 藏私庭園+林口桐花旅 

【食記】林口 愛米琪義廚坊林口店 amiche cafe 

【食記】龜山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第2發 

【食記】林口 Eccola Pizza 愛客樂手工窯烤披薩  

【食記】龜山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食記】Piccolo Buco Pizzeria Ristorante

【食記】台北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滋味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