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把一球剩線給用完了,雖然我又再去買了8球線!!XD

 

 

 

忘記是什麼時候看到關於克拉蘭袖的資訊.那時看了覺得很酷

因為不用在那邊拼前後片,也不用在那邊縫袖子,我其實真的蠻討厭在那邊缝來縫去的

就跑去買了這本書,可是好像也是被冷在旁邊一年沒有真的開工過XD

 

跟綠色的那毛線一樣,,本來也只是想要趁今年冬天來將手上那些零零散散的線用掉

去手工藝行加碼買了5球,其實原本是想要做披肩的

因為上次做了那條三角披肩,一開始覺得不實用,但用慣了之後就覺得比圍巾好用.所以就想要來再做一條

但是用了三球線後.......披肩竟然一點都沒有長大,那整條鉤完我是要買幾百球啊?!

索性放棄換別的,就從書櫃翻到這本書,想說織件長袖外套來穿穿好了

順便試試看如何從領口往下織

我本來以為這是我的第一個從領口開始做,實際上織過後,才發現原來我上次那件小罩衫也是從領口開始做起的

而且這樣兩件做下來,原來只是織圖看起來很嚇人,看起來實在是複雜的很....

可是反正照圖施工,一切就可以迎刃而解了,而且因為這次線是去手工藝行買的,遇到問題也有地方可以問了

 

 

 

 

 

 

尺寸 : 肩寬48cm 胸圍48cm 衣長58cm (平放丈量) 

材料 : Zebra 100%羊毛線 81號色 50G/球 線粗約3mm

         塑膠鈕扣 6顆

工具 : 40cm8號輪針 60cm8號輪針 60cm10號輪針 8號短棒針 10號短棒針

用量 : 約9球 450g

 

 

相關文章

【棒針】銀蔥短袖菱格花小外套 

【鉤針】棗紅鳳梨花小罩衫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