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的12月31日,是我生平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的史都佛在林口的最後一天

當我聽到他們要頂讓給別人時,我簡直是晴天霹靂啊!!

我一點都不想接受這是個事實

1980BEAR CAFE & FOOD把我的史都佛還我

 

 

首先~先放個去年10月份跟夏寶去吃,但是一直沒寫食記,照片一直放在手機裡

雖然說這裡是地中海創意料理,但是我似乎沒有在這兒吃過比較正港的青紅白醬的義大利麵

每次都是點創意系列,我真是一個反社會人格的人

這次來發現一個新口味-泰式辣味青檸香茅醬汁雞肉義大利麵

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翻了他的牌子

老實說~~事隔3個月,我若還記得味道我也算是神仙了

不過我還記得吃完後的評價,跟往常一樣,醬的味道都有吸附進去麵條裡,是好吃的!!

這次就算是嚐嚐鮮,畢竟義大利麵跟泰式口味是兩個不同世界,很值得一試是怎樣的味道

但是若是跟其他口味比起來,我下次還是會選其他口味!!

夏寶的奶油明太子燻鮭魚義大利麵,改成筆管麵

印象中有點過鹹~跟泰式麵比起來,泰式麵勝出!

 

 

再來就是12月20日最後一次跟史都佛的約定................

首先來的是墨西哥

德國香腸口味的

 

再來是

西班牙辣味起士馬鈴薯蛋派

據說這道菜的做工很繁複

要煎要烤的

 

最後是.....

一樣都是老話

就是好吃好吃好好吃~~

每次帶新朋友來都不會漏氣!!

我以後再也吃不到麵跟醬融合在一起的義大利麵了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要再開新店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只好三不五時去他們FB粉絲頁看看有沒有新消息了

 

 

未來同個地點也會開一家新風格的休閒餐廳

叫做1980BEAR

也請各位舊雨新知再來光臨喔!!

 

相似餐廳

【食記】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市府店 

【食記】台北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滋味養心 

生日小旅行(?) 龜山 藏私庭園+林口桐花旅 

【食記】林口 愛米琪義廚坊林口店 amiche cafe 

【食記】龜山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第2發 

【食記】林口 Eccola Pizza 愛客樂手工窯烤披薩  

【食記】龜山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食記】Piccolo Buco Pizzeria Ristorante 

泰山 香草花緣 

台中 布列塔尼 

石碇-Dulce Salon 甜。客廳 

西羅亞屋的惜別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